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越来越多人开始选购窗式新风系统

时间:2023-03-17  来源:  点击量:

一、除甲醛

如果雾霾是以地区和季节欺凌人,那么,甲醛相对来说就公平的多,不管是城市还是农村,将一视同仁。只要你装修房子,甲醛必定如影随形,而冬季和夏季没有划分;只要您装修房子,甲醛就会随之而来,对于现今来说,谁没有一两个新装修的房屋,甲醛的危害,每家从事窗式新风系统的公司都了如指掌,但并不是每家公司都可以彻底的解决这个问题。

只要对窗式新风系统有研究的都知道,市场上用于净化甲醛的大多数过滤器元件均使用活性炭吸附。这个方法确实有效,尤其是在净化的初始阶段。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活性炭的吸附逐渐饱和。继续去除甲醛显得力不从心,染即使温度很高,吸附的甲醛也会再次释放,造成二次污染。不想被敌人伤害,方法不是将其关闭,而是将其彻底解决,防止甲醛的二次污染也是如此。目前。几乎没有能够实现甲醛全部解决的方案,重庆筑巢窗式新风系统可以通过过滤网有效稀释空气中的甲醛,不产生任何二次污染。

二、室外大气的污染

1.jpg

早在2008年,我国环境保护部就发布公告,显示在全国519个报告空气质量数据的城市中,只有21个城市达到一级标准,,仅占总数的4%。

三、确保健康的呼吸

三分之二的生命是在室内度过的,据调查,室内空气污染率是室外的5-10倍,室内化学污染物例如二手烟、甲醛、氨气、苯系列等室内卫生用品可能产生的臭氧、臭味、二氧化碳、四氯化碳、苯、二甲苯和其他有毒有害物质等,对人体危害极大,长期生活在室内空气污染的地方,很容易导致呼吸系统疾病、肺癌、动脉粥样硬化等疾病。以上三个原因告诉你不使用窗式新风系统是不行的。窗式新风系统是一款安装在门窗玻璃上的买通风器设备,采用铝合金材质,设有多层过滤可以逐层过滤,吸附和分解室内空气污染物,达到99.97%以上的清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