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窗式自然通风器隔音效果好吗

时间:2021-10-25  来源:  点击量:

重庆筑巢窗式自然通风器隔音效果显著,通风器断面结构可有效消音;自行调节通风量大小, 隔热防寒效果显著;用于极冷地区不结霜,用于极热地区绝潮气;室内面板与吸音内腔可一起打开,方便对腔体内除尘网的定期清理;多层过滤网可防蚊、防盗、防雨水。

窗式自然通风器是无管道自然新风系统,是根据自然环境造成的局部气压差和气体的扩散原理而产生空气交换的一种换气方式,由于不需要机械动力驱动,可以实现能源的节省。

门窗通风器

在室外无风时,依靠室内外稳定的温差,则能形成稳定的热压自然通风换气。当室外自然风风速较大时,依靠风压就能保证有效换气。

窗式自然通风器可以与建筑一体化,或者与外窗完美结合,不影响建筑外观,在同等换气面积下其换气效果主要取决于以下三因素:

1)室外温差的大小。气温的差别造成气压的差别,促使空气流动。

2)室外自然风的大小。室外的自然风造成室内外的局部气压差,而促使空气流动。

3)气温高低。气温高时,气体分子活跃,其扩散能力强,促使室内外空气相互扩散渗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