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很讨巧的一个设计,通风也不受噪音影响,隐藏式不妨碍整体美观!

时间:2022-11-11  来源:  点击量:

生活中总会有那些矛盾事件在,巧用一个设计解决,这钱花的才叫一个真正实在。开窗是更好地通风透气,但受到噪音、雾霾等因素影响,使得我们很难做到随心所欲。在这样的矛盾下,一个很讨巧的设计出现了,无需新风系统那样的高成本,但却能有很好的通风、降噪、降温功能。成为了现在新房装修中的一个考虑选择。

窗式通风器”顾名思义是一种结合窗户安装的辅助装置,它可以在不开窗的情况下,实现室内通气的留空、交换。当然,它与一些普通的对流装置也是有差别的:

从其结构图可以看出,是有内置一套系统的。其中多层滤网部分,是可以对室内空气进行“过滤”,从而降低雾霾等低质量对室内环境健康的影响。

1.jpg

对于一些室外空间质量比较好的地方,多层滤网还能起到防蚊、防雨水渗漏的作用。很好地解决南方地区,夏天开窗会进蚊子的问题。

系统的另外一部分的功能,则是起到降噪的作用。这样,位于闹市区或者路边的住户,就可以免受噪音的骚扰了。在不开窗的情况下,也不影响正常的通风透气,舒适性大大提升。

当然,对于这样一个装置不熟悉的朋友,可能会产生一系列的疑问。比如说价格如何,这跟其大小有关系,正常的话,不到两千就能搞定了,这可比新风系统省预算多了。

其次就是多层网清洗的问题,这点可以放心,窗式通风器是带有自洁功能的,不用像空调那样还要拆卸,清洗等麻烦的步骤。

最后便是美观性问题,窗式通风器是内嵌与窗户当中的,横装或者竖装都是可以的,从完成的效果看,完全不会影响到整体外观,不靠近点看,都有点隐藏式的效果。